雪糕君

你骂我,我就哭

【野田昊x秦风/唐探2】不完美恋爱2

#我很短的....qaq
#ooc
#其实一开始就是双向吧!!!
#请秦风尽快开窍!


-2-

在阳光下,原本认真看书的秦风却莫名其妙想起了野田昊。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联想了很多,压根没法继续看书了。他叹气,这野田昊......

那天在微信上和kiko聊了之后,秦风想也许自己可以...嗯...正确的对待野田昊的追求了?

虽然他不知道野田昊为什么突然说出这样的话。但是秦风听到他喜欢自己确实没有多大厌恶的感觉,甚至是有些不敢相信的...高兴?

想起还没有见面之前争锋相对的自己和野田昊,秦风陷入“其实我们会是好朋友只是野田昊误会了这种感觉”的漩涡里。

打断他越陷越深的是来自野田昊的微信。

秦风拿起手机一看,野田昊发给他一个定位——北京国际机场。

嗯,野田昊在北京。

嗯?野田昊在北京!

秦风急急忙忙的打个电话给他。

“小猫要来接我吗?”野田昊嘴里满满都是蜜油,说出来的每一个字都饱含爱意。秦风不难想象电话那头的人带着怎样的笑容。

这称谓和莫名其妙到来让还没有准备好见野田昊的秦风对他没好气:“你干...干...干嘛,突...突然来北京!”

“干嘛?”野田昊歪着头看北京的天空,和东京一样,现代化的城市总归没有太多蓝天。“我来找你呀。”

“你,你在东...东京没...没工作?”秦风皱着眉抓抓头发:“就...就算你过来...来了,我也没...没空管你!我...我有事儿!”

野田昊听着他结结巴巴的说话,一点也没有不耐烦的样子,笑眯眯的等他说完才开口:“工作哪有你重要?我知道你要上学,我不会打扰你的。所以要不要做一下地主之谊,来接机呢?我已经在机场喝了三杯咖啡了。”

秦风挂了电话,瞪着手机备注的“第三名”,终究叹口气放下手里的书跑出去打车。

人家大老远跑过来......秦风忽略掉心里那点高兴和心甘情愿,(假装)不情愿的跑到机场给野田昊打电话。

“我到...到了,你你你...你人在哪?”

“看到m记标识了吗?”野田昊问。

“m记......”秦风转了一圈,看到店的标识上贴着他的名字。“喂...你你...要搞什...什么鬼?!”秦风不免得想起上次去纽约的时候,唐仁搞的鬼。这次换个身份,却还要经历一遍?

野田昊神秘一笑,挂断了电话。

秦风咬牙骂了一句,却还是认命的去找野田昊。

m记标识上的名字指向了一家服装店,秦风走去发现塑胶模特脸上被贴了个“秦风”并且指向了咖啡店。秦风快步走去咖啡店,再一次看到标识在咖啡店门口的小黑板上,似乎是让他进去的意思。

等秦风踏进咖啡店,里面的人突然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看向他,弄得他浑身不自在。

服务员向前问:“您是秦风先生吗?”

秦风愣愣地点头,就见服务员递给他一只玫瑰。他还没反应过来,店里的顾客一个接一个的上前把玫瑰递给他,有更甚者用暧昧的眼神打量自己。

九十八....秦风皱眉,等到店里的人完全走出去之后,自己手里多了九十八只玫瑰,他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这肯定是野田昊弄的鬼。他翻个白眼回头,就看到了野田昊。

秦风下意识的后退一步。

野田昊发现了,没有说什么,只是微笑着递给他最后一只玫瑰:“九十九枝玫瑰。”

抱着一大堆玫瑰的秦风茫然的看着野田昊,野田昊很满意这个他梦里都会想起的无害的眼神,大笑着凑近秦风,似乎要吻上去。

秦风在野田昊几乎要碰到他的鼻尖时才反应过来,他刚把手举起想推开凑近的男人,就见野田昊自己后撤了一步。

“我还在追求你呢,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刚刚是开个玩笑~”野田昊眨眨眼睛,看着耳根子都变红了的秦风。

秦风有些僵硬的看着他,只感觉自己的脸在升温,这气氛越来越不对了......他记得一开始他们两只是争锋相对的敌手吧?!

努力找回自己的理智,秦风一把把玫瑰塞在野田昊怀里:“你你..你自己拿着!我...咳,走...走了!”说完就先一步出了咖啡店,脚下生风,似乎在证明刚刚茫然的等待接吻的那个人并不是他。

野田昊看着他的背影,眼里一暗。

他刚刚,是真的想吻秦风啊。

不过还是...等他的小动物习惯好了~




tbc.

#emmm
#emmmm
#emmmmm
#不知道说啥好
#来北京了
#北京了
#京了
#了
#可以开始攻略了_φ(・_・

评论(19)

热度(8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