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君

你骂我,我就哭

【野田昊x秦风/唐探2】不完美恋爱3

#要开始案子了...
#用看十宗罪 柯南和东野圭吾来疯狂写案子信息qaq
#ooc
#推理方面,分析方面,大家一笑而过就好...
#披着推理皮的恋爱片👌


-3-

“开...开...开一间房。”秦风对前台小姐说。

前台小姐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明显和他一起来的野田昊:“标间还是大床?”

秦风愣愣道:“一..一...一个人睡。”

“哦....”

总觉得前台小姐的眼神有深意。秦风莫名的感觉奇怪。

“那就给你们开大床了好吧。嗯...工具什么的,我们酒店床头柜都有放好的,之后来结账就好了。”前台小姐带着笑容把房卡递给秦风,“祝你们...住的开心。”

秦风:“......”

上电梯的时候秦风忍不住问:“她..她..她干嘛,那那那种笑?”

野田昊想起刚刚前台小姐带着深意的笑容,自己也展现一个带着魅力的笑:“看她不如看我,我可比她好看多了~”

秦风:“......”

看着默默转过身面壁,却差点头顶冒蒸汽的大男孩,野田昊越发是高兴。他的小猫真是太可爱了。

“我我...我走了,你自...自...自己好好住...住这儿。”秦风在房门口把房卡递给野田昊,转身想走,却不料被野田昊一把拉住。

秦风回头看到男人那双带着诱惑的眼睛,突然心里就痒起来了。

“陪我,好吗?”

“我我我...我....我...”秦风大脑一片空白,被野田昊拉着手也不知道该不该挣脱出来,只能这么和他对视。

“......”最后还是野田昊先让了步:“算了,回家吧,小猫。注意安全。”

“哦...哦。”秦风维持着机械的样子转了身一步一步走向电梯,似乎还在想刚刚野田昊的邀请。

站在房门口的男人叹气,太害羞了呀......不过,他又满意的笑了,他超喜欢害羞的小猫的。



回到家的秦风左思右想自己为什么会被野田昊弄得手足无措,一直到大半夜才迷迷糊糊的睡着。

梦里似乎出现了一对情侣,从身型上看是一对男性情侣。他们相拥着亲吻,在人流中紧紧抱着对方,不计较别人的看法......当他们分开时,秦风就要见到他们的脸了,尖锐的铃声响起,他瞬间清醒了。

为什么会梦到......秦风烦躁的抓抓自己凌乱的头发,最近他越来越掌握不了他的思绪了,总是不能专心。

电话铃声还在响着,秦风过了好一会才想起接电话。

“喂...喂,我...我是秦风。”秦风打着哈气接了电话,连是谁打的都没看清。

“小猫,出事了。”

“我住的酒店,有人死了。”



匆匆赶到酒店,秦风甚至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他到门口时还没发现警察和记者,看来是酒店还没有报警?秦风皱了皱眉。

“小猫。”野田昊就在大堂的沙发上,看起来有些疲惫。

“怎...怎么回事?”秦风问他,“死者信息你...你了解多...多少?死亡时...时间呢?”

野田昊起身答道:“死者叫张布,男性,25岁左右,听口音应该不是北京人。死亡时间还不确定,酒店那边不肯报警,也不让我们去触碰尸体。”

“为...为...为什么不报警?还...还有,你怎么听到死者口音的?”秦风皱眉看他。他知道凶手不会是野田昊,但如果野田昊和死者有接触,必定会被警方带过去笔录的。

“可能是怕警察到来带来记者,酒店的名声会有影响。”野田昊道,“昨晚在你走后,我去酒店旁边的便利店买可乐,看到张布一边在买避孕套一边打电话,后来回来时我发现他住在我隔壁房间。”

秦风烦躁的啧了一声,野田昊居然还住他隔壁?他掏出手机报警。尸体暴露在空气中,死亡时间越晚判断越难判断,何况谁知道凶手不会对尸体做出什么事情来?酒店负责人为了不影响酒店声誉连报警都不报,他有理由怀疑,死者的死亡和他们有关系。

野田昊静静地看着他,心里也在推测这桩案子。

张布年轻,昨天听他打电话时语气也不是很好,像是对电话那头的人有什么不满。

秦风等到电话转接到本地警察局,快速道:“xx酒店发生命案。”

电话那头的接待员语气也严肃起来:“你是哪位?了解情况之后我们会立即出警。”

“我..我朋友住在xx酒店,今天他...他给我打电话,我过来发...发现酒店没有报警,才才打电话报警。具体情况,请过来了..了解吧。”秦风道。

接待员说了一句谢谢配合就挂断了电话。而秦风和野田昊自然不能等警察来了再分析。等警察来了,他们两个就很难接触到了。

两人对视一眼,默契的决定去看看张布。

酒店大堂的柱子后面藏着一个瘦小的男人,他看着酒店里或慌乱或烦躁的人们,露出了微笑。



tbc.

#我写的啥哦...
#攻略就是在日常中默默进行的_(:з」∠)_
#还是很短



评论(12)

热度(5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