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君

你骂我,我就哭

【野田昊x秦风/唐探2】不完美恋爱4

#o了个oc
#进度好鸡儿慢哦
#开学前大概可能也许会完结
#十宗罪特案组的各位来乱入啦



-4-

“你...你第一次见到张...张...张布是在便利店,有..有什么发现?”秦风和野田昊边向发现死者的房间走去边讨论着。

“张布矮矮瘦瘦的,眼神却很嚣张,电话里说话也很不耐烦,明明长着一副受气的样子其实很凶。”野田昊回忆着:“他买了避孕套,又出现在酒店,说明他是来开房的。杀害他的凶手很有可能是即将跟他上床的人。”

秦风看向他:“第...第一...一个发现尸体的人?”

“林宇书。跟张布一个房间,早上发现张布尸体并且冲出去大吵大闹吵醒我的就是他。张布应该就是和他一起来开的房间。”野田昊弯了弯嘴,“他说自己昨天晕倒了,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那时候他喊张布,张布已经死了。”

“嫌...嫌疑很...很大。”秦风道:“没...没有不...不在场证...证明,如...如果,张布死...死..死亡时间和...和他在...在场时间重...重合,那...那...那他可能就...就是凶手。”

野田昊自然的把手搭在秦风肩膀上,笑着停住脚步。“前面,0814房就是发现张布尸体的房间。”

秦风看过去,0814门口已经站着保安了,房间是没人敢进去了。秦风正要走过去时听到旁边七嘴八舌的保洁在讨论着。

“诶,今天早上那个小年轻光着身体冲出来的时候真的把我吓坏了,你都没有看到哦,全身都是那种痕迹,啧啧。”

“那做什么把另外一个弄死啊?”

“由爱生恨嘛,肯定另外一个乱搞。同性恋也是这样的嘛。”

“啧啧,年纪轻轻的要干这样的事。”

林宇书光着身体从房间冲出来。秦风皱了皱眉,如果他真的是凶手,为什么不逃呢?而且也不做任何的不在场信息,所有已知信息都指向他是凶手。和张布一夜情或者他们是固定情人,然后因为张布和别人上床,真的爱上张布的林宇书由爱生恨杀了他,真的这么简单吗?

总觉得中间还有一些信息被他遗忘了。秦风拉了拉野田昊的袖子:“喂...喂,你昨天在...在房门...门口,又看...看...看到了张布?

“对。因为在便利店遇到他,就留意了一下长相,没想到就住在我隔壁。”野田昊回忆着昨晚的事情,“不过......”

“不..不...不过什...什么?”秦风追问他,微微蹙起的眉头告诉他人现在秦风心情不是很好。

野田昊眼睛一转:“你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怎么样?”

秦风:“......”

他羞恼的踩了一脚野田昊:“不....不....不怎么样!”然后就快步走向0814房。

“啊——”秦风还是用了点力气的,野田昊叫了一声,笑着追上去:“好好好,我告诉你嘛。”他正色道:“昨天在房间门口见到张布看起来没有之前在便利店里见到那么嚣张了,我开门的时候他还像我点了点头才进门。一个人的性格真的可能差这么多吗?”

秦风停下来看他。

野田昊现在的表情很认真,没有了平时的浮夸的笑容,看起来像个禁欲的警官似的。

秦风耷拉下眼皮不去看他。感觉这样的野田昊魅力格外的大。他只能控制着自己不要让脸发红。

“嗯......如..如果不...不是一个人,却...却能...能让别...别人以为是...是一个......”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出:“双胞胎。”

“现在我们也无法查出张布是否有一个双胞胎兄弟,只能借助警方了。”野田昊拍了拍秦风的肩膀,又挂上那副笑容。

“不...不...不一定。”秦风很少露出带着小狡猾的笑脸,野田昊看过去心猛地一跳。秦风拿出手机给他看:“我们还有kiko。”

野田昊哑然看着微信聊天界面,那里被kiko刷的“晚安”表情包占满了。他有些泄气的看着眼睛亮晶晶的秦风,带着不易察觉的小心翼翼问道:“你经常和kiko联系吗?”

“啊?”秦风茫然的看着他:“没...没有啊。只...只是因...因为她...她的技术才...才找她的啊。”

其实看到他这一脸茫然的可爱样子野田昊就知道秦风肯定没有和kiko发生什么了,他轻笑一声:“是啊,kiko是个很厉害的女孩子。”

“哦...哦。”秦风听他夸kiko,心里莫名有些低落,自己也不明白怎么会这样?但他很快就调整好状态,向kiko求助。

在被kiko抱怨了一通“只有这种时候才会来找我”之后,秦风迅速的打字:“昨晚在北京xx酒店0814房的张布,他的个人信息。重点看他是否有双胞胎哥哥或弟弟。”想到张布比较矮小,他又加了一句:“或者姐姐妹妹。”

过了大约十多分钟,kiko那边传来消息。

秦风看完之后看向野田昊,点了点头。

这时一阵喧哗到来,两人回头就看到了带着三个人,穿着警服的高大男人朝这边走来。

tbc.

#特约演员:十宗罪特案组
#带头砸片场啦!
#我还是好短

评论(19)

热度(5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