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君

你骂我,我就哭

农药/缺蓝组/我的公主

农药💊
露蝉露 缺蓝组
我的公主👸睡前童话( *`ω´)年龄差!
小狼狗娜 大姐姐蝉
原皮露娜 仲夏夜貂蝉
莫名奇怪并且ooc然后还有点尬 慎入
然后就是混入一点白猴白(之前的文相关




#1

传说在遥远的国度有一位被黑魔法拘束在城堡花园里的公主。蝴蝶常在她的身畔,她带着的是童话般的神秘和美丽。

我们的另一位主人公,在一开始并不是露娜。而是她的兄长,恺。

但在这个故事发生到帅气英俊的勇士即将被派去拯救公主时,勇士消失在了森林中。

迫不得已他的妹妹只能代替她的哥哥去解救那位美丽而神秘的公主。事实上,她很乐意。

她很小的时候,就听着公主的童话入睡。露娜听着母亲讲公主在布满或蓝色或紫色花朵的花园中醒来,在月光照耀的树藤秋千上入眠;露娜听着仆从讲公主在花园中歌唱,美妙的歌声却只有蝴蝶能欣赏。后来长大了些,露娜在古书上看到,那位公主永远不会老去,但她也将永远孤独,除非有不惧怕黑魔法的勇士。

露娜在听到哥哥半夜失踪之后,想,是时候了。

去往那个遥远国度的路上并不一帆风顺。她杀了很多蓝色的怪物,在怪物魔力的熏陶下,她的剑上笼罩着淡淡的一层蓝光。在一个歇脚的旅馆,露娜遇见了一个奇怪的人,他总是醉醺醺的,也总是望着天上发呆。

在离开那个旅馆的前一个晚上,那个人依旧在屋顶上望着天喝酒。露娜上了屋顶跟他一起看,那天晚上天上没有一颗星星。

“你在看什么?”露娜问。

“我?”那人带着笑容,眼睛里却是悲伤。“我在看什么呢?”

露娜不语。

“我在看一个傻子。说不定,傻子也在看我。”

“那你为什么不去找他?”露娜皱眉问。

“……”那人终于把眼睛移到露娜身上,看着她稚气未脱的面孔,嗤笑道:“小孩子。”

“这世间,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又哪有那么多必不可少呢?”那人又看向天空:“找不找,见不见,是必要的吗?”

露娜沉默着跳下了屋顶。

她是否做好了见到那位公主的准备呢?她是不是,只是为了满足小时候的童话幻象呢?

她又有些不服气的想,就算不是真心的爱着公主,她起码也期待过,崇拜过,喜欢着那位公主,凭什么不能去把那位公主解救出来呢?

最后的路途里一帆风顺。

当露娜站在被树藤笼罩着的花园前时,又突然慌张起来。她的头发梳得整齐吗?她的衣服有被弄皱吗?她的剑是该拿着还是该放好?她该怎么对公主说出第一句话呢?该说什么呢?说不定公主这时候在睡觉?她来的是时候吗?

突然觉得什么都没准备好的露娜懊恼的盯着脚尖,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温柔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你是来找我的吗?”

露娜慌张的抬起头。

那位公主真的是千年不老。她微微笑着,衣服似乎是丝绸制的,整个人看起来,美妙极了。

“我…我……”露娜立马低下头,却不知道说什么。

“你是来拯救我的勇士吗?”她却凑近了这位年轻可怜的满脸通红的女勇士。香气飘进露娜的鼻子里,她迷迷糊糊的想原来她真的有香味啊。

这股香气似乎给了露娜莫大的勇气。

她猛地抬起头,对上公主幽蓝色的眼睛。

“我…我的确是来解救你的。”露娜注视着她:“虽然……我现在很年轻,也许在你看来,我只是个小孩子……我也…我也很莽撞,很多准备都…没有做好,就冒失地来见你……而且…我只知道你是公主,但我甚至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她看起来有些沮丧。

“貂蝉。”轻轻地打断年轻勇士的话语,貂蝉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脸庞,“我叫貂蝉。”

“呃……我现在知道了。”露娜眨眨眼睛,小声问:“我有很多缺点,还有一个莽撞的现在失踪了的哥哥,你愿意……愿意跟我一起离开这里吗?”她的声音藏着小心翼翼和扑通扑通的心跳。

貂蝉笑着不说话。但是她眼睛里的温柔和喜悦是能够被露娜读懂的。

于是露娜返回的路上,她的马匹上多了一位美人。








##跟前面没啥关系的)
绿布:想要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绿。
子龙:说好的子龙哥哥呢

天上的傻猴:关我啥事
地上的傻白:你有种上天,你有种下来啊你

至尊宝:紫霞,紫霞你怎么了紫霞!你看看我啊!

蝉某:你以为我为什么呆在这里不走,还不是在等这个傻孩子长大。(x

养成系很好吧…小奶狗成长成小狼狗再变成成熟稳重有担当的孩子

评论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