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君

你骂我,我就哭

亲吻










刘建明x陈永仁 






接吻。


只有唇齿相依之间陈永仁才会短暂的忘记自己的身份。


他从来不敢在这时睁开眼睛,他怕在这片刻的真情流露之际被刘建明识破拙劣的伪装。


其实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能用爱人来形容,只不过陈永仁发了疯似的要寻求一个支点能让他继续在这个世界上存在下去,他狼狈不堪的忍受黑暗的侵袭,闭上眼睛感受到另外的一股气息才让他稍微好过一些。


起初只不过是音像店的几次相遇,后来偶尔能在夜宵店见到刘建明,对视之后默契的移开视线最后却把心牵挂在了另外一个人身上。


做到最后一步似乎有些顺理成章,无关乎于酒精,事实上都是清醒的两个人滚在一张床上。事后陈永仁穿过缭绕于房间的烟雾眯着眼睛看清刘建明的脸,有时候能对上他的眼睛,同样是浓墨浇灌的眼眸,看不清,看不透。


难得的时间里他们会聊聊天。其实也没什么好聊的,谁也不可能对另外的他掏心掏肺。


不过有几次刘建明提到过他的女友,是个作家,听说最近在写一本男主是人格分裂的小说。


人格分裂。陈永仁的头扎了针似的发疼,他按了按脑袋问道那这个男主角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刘建明反问他你觉得呢。


陈永仁靠在枕头上。坏人吧。他说。所以是好人还是坏人?


刘建明轻笑一声,说道,小说不到最后是不知道结局的。


是吗。陈永仁说,片刻之后他又有些懊恼般的说,我又不看小说,说这些干嘛。


刘建明偏着头对他笑,恍惚之间感受到的温柔让陈永仁迷醉。


刘建明捡起地上的衬衣穿上,系好领带之后向外走,到门口时回头说了句再见。


再见,再见。


陈永仁倒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睡去。




一觉到天亮,陈永仁睡的却并不好。


他的梦永远都是那些他不愿意回忆起的画面。血液、叫骂和似乎真的能打在他身上的拳头。


在梦里刘建明抚摸着他的手指化作利剑割开他的肌肤让血渗出,他听见不断回荡的话语,他感受到恨意。


这么真实。


陈永仁醒来时背后早已布满冷汗。他想要叹息,喉咙却好像被封锁了发不出声。


过了几周陈永仁还未同刘建明见过面,他也是恍惚之间才想起来,啊原来这么久没见面了。


于是陈永仁跑到音像店坐着听歌,偶尔进来几个顾客他都随便招待一下,漫不经心等着等着等着。


刘建明真的路过时他还靠在沙发上半合着眼似睡不睡,等人进来站在他撑在他旁边时他才睁开眼。


这么巧。刘建明笑的时候会带出两条皱纹,一脸好人样。陈永仁看着他说是啊。


然后就像跳过电影片段一样切过数个场景,他们走进房间就迫不及待的拥抱在一起,陈永仁紧紧地环住他的腰,感受他落在脖颈处细碎的温柔的吻。


亲吻渐渐地渗入他的全身麻痹他的神经却让大脑的疼痛更加的明显。疼的让陈永仁恍惚,恍惚,恍惚却在水光之间看到刘建明内疚痛苦的表情。


他闭上眼睛就当这未发生过。


只不过亲吻留下的烙印印在他的灵魂上,无法忘记不过这无非是一场骗局。

评论(3)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