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君

你骂我,我就哭

【野田昊x秦风/唐探2】不完美恋爱

#ooc
#后面的推理啥的我会努力去写的...但我的能力也只能写谈恋爱了(哭泣
#总而言之就是两个人谈恋爱的过程


-1-

秦风在收到野田昊消息的时候愣住了。他知道他们会再联系,毕竟都是比较厉害的侦探——但没想到会这么快。

野田昊出乎了他的意料。原本他推断野田昊短期之内不会找他的。

那么这么急着来找他,究竟是发生了什么?秦风想着这些接通了电话。

“秦风。”电话那边不标准的中文传来,秦风应了一声,问道:“你...你...你找我是什...什么案子?”

那边停顿了一下,再次开口时语气居然带上委屈:“我联系你,只能是案子吗?”

秦风:???

这委屈是什么鬼?

据他的推断,野田昊主动联系他的原因有百分之八十都是有案子发生而他想借这个案子取代他成为排行榜第二。可是野田昊的意思是找他并非是有案子......秦风茫然的问:“哦。那...那你找我有什么事?”

野田昊轻笑一声。这笑声莫名让秦风想起野田昊在侦探社区里发的那些“裸照”,浑身一抖。

“一个人在初次见面之后对另外一个人产生了好感,在离开之后念念不忘并且再次联系了那个人,你说是为了什么联系?”

秦风略一思索:“想追求他。”

“bingo!”野田昊带着笑的声音传来:“我,想追求你,秦风。”




“叮——”

kiko滑着滑轮椅去拿自己手机,上面的备注赫然是小结巴。

“啊!”kiko激动了半天,秦风终于主动联系她了。她没多想美滋滋地点开,对方传来一条讯息——

kiko,有一个男人喜欢上了我朋友...

kiko不解,小结巴这是在暗示什么?她的指尖飞速点击着屏幕。

有什么问题吗?

那边似乎想了很久要不要发。过了十多分钟才传讯息过来。

我朋友...也是个男人啊。

kiko愣了一下,露出了笑容。她是个女黑客,平日的爱好挺多,腐文化对她来说也是挺有趣的。

那你朋友讨厌他吗?觉得这样很恶心?

秦风那边很快传回。

不算讨厌。

后面又接了一条。

恶心...也不觉得。

kiko一边笑着一边想这不就是双向的嘛。

那有什么问题,你说的你朋友好像也不讨厌那男人吧。

秦风很久都没有回消息。到kiko都以为秦风睡觉了他才又传来。

呃...

可是我朋友是直男。

kiko满不在乎的回答:

直男怎么了?人的性向是自己喜欢的人好吧?

秦风问:

可是我朋友还不知道怎么面对那男人的追求...怎么办?

kiko恋爱小达人上线:

你就让他在男人的追求之下看看自己的心吧!如果喜欢的话就在一起,真的只把男人当朋友就说清楚吧。

秦风那边发了个微笑,kiko还以为是嘲讽,没想到秦风又发来消息。

谢谢。你说的很有用。

呃...我是说对我朋友,我去告诉他。晚安。

kiko看着晚安还痴痴的笑。很久之后野田昊疯狂在侦探社区、脸书、ins上po出他和秦风的合照时,她才想起有一句话叫:有个朋友,就是在指自己......


tbc.

#先这么多吧...
#野田昊:kiko谢谢你(⁎⁍̴̛ᴗ⁍̴̛⁎)
#kiko:呵呵,男人





评论(98)

热度(2421)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